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基汇资本支持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裸心社扩大亚洲市场布局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由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支持的、总部位于上海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裸心社近日宣布,将在中国及越南境内的5座城市进一步扩大布局,将联合办公空间的数量增至21家。 于2015年11月成立的裸心社目前正在上海、北京、香港、河内、胡志明市开设21家联合办公空间。上海仍将是裸心社的最大运营基地,此次联合办公空间网络扩展计划包括增设上海的联合办公空间至12家,并在整个亚洲地区新增近10万平米的联合办公空间,提供1.5万个工位。 “亚洲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地区,这里充斥着创新的想法与创意的巧思,人们每天都在创想如何改变世界、推动世界进步。”裸心集团创始人高天成先生表示。“我们已经与合作伙伴构建了强大的合作,并不断积极开拓新的合作关系。这体现了裸心集团愿景中的‘信任’,同时也说明我们拥有引领创新办公空间发展的专业能力,从而更好地为我们的用户和投资者创造价值。” 裸心社计划于今年新开24家联合办公空间,截至年底将其联合办公空间增至近36家,据高天成此前接受中国金融投资网采访时表示。 这家裸心集团旗下的联合办公空间公司还计划联合上海地产旗下公司,在上海开发最大型的联合办公空间项目,地点设在上海古北地区娄山关路,预计总面积为1.1万平方米,设有1700个工位。这种另类的办公空间为自由职业者、创业者、中小企业和跨国企业提供了灵活的合作平台。 基汇资本曾于2016年11月领投裸心社3300万美元融资。此次,该公司将继续与裸心社合作,在北京、香港与越南河内等亚洲城市扩展联合办公空间网络。 其中,越南也是基汇资本投资较为活跃的一个地区。2015年,基汇资本以1.06亿美元的价格从Indochina Land Holdings 2 Limited公司收购越南一地产项目。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