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赛领资本领投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商汤科技6000万美元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由上海市政府支持的人民币国际投贷基金赛领资本近日领投总部位于北京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商汤科技6000万美元融资。 在“中国金融投资网2017年度排名:中国十大人工智能初创企业”中,商汤科技位居第五。该公司目前已签约采购的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银联、海航集团、华为、小米、京东等300多家企业。 商汤科技成立于2014年,声称其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将误识率控制在百万分之一。该公司目前还针对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及安防领域推出了涉及文字识别、汽车识别和图像识别等技术的多款应用。 “商汤具有极强的科研创新实力和商业变现能力,在深度学习、视觉识别等方面拥有深厚的人才和技术储备,在商业化方面的领先也很明显。”赛领资本总裁刘啸东表示。 刘啸东还指出,商汤科技的技术类似于以色列公司Mobileye。后者致力于开发应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及无人驾驶中的视觉技术。今年3月,Mobileye被英特尔公司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商汤科技总部位于北京,并已在深圳、香港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去年12月,商汤科技完成1.2亿美元B轮融资,由鼎晖投资、万达集团、IDG资本、StarVC等投资方共同参与。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