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赛富基金参与印度首家纯互联网保险公司Acko 3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赛富投资基金(SAIF Partners)与阿塞尔合作基金(Accel Partners)目前已参与印度首家纯互联网保险公司Acko 3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这也是印度创投圈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种子轮融资。 包括Catamaran Ventures及印度信息技术服务公司Infosys联合创始人Kris Gopalakrishnan在内的多位印度投资方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Acko公司创始人Varun Dua曾联合创办了印度保险销售平台Coverfox。Acko致力于提供多种个性化保险产品,包括汽车保险、自行车保险及摩托车保险。 2015年,赛富基金参与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57.75亿元A轮融资,后者投后估值高达500亿元。 同年,众安保险又获得中金公司及摩根士丹利90亿元投资。 去年,该公司宣布计划于2017年第三季度赴港上市,目标募集20亿美元。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