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兴业证券领投中国视频直播平台熊猫TV 10亿元B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由中国首富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创办的视频直播平台熊猫TV日前宣布完成10亿元B轮融资,由中国证券经纪公司兴业证券领投。 明石创新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明石投资、汉富资本、光源资本等多家人民币基金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在此消息公布前夕,其竞争对手花椒直播刚宣布获得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1亿元投资。花椒直播曾获得过奇虎360的投资。 为了凸显财力,中国企业往往会卷入“融资竞赛”,在竞争对手刚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后立马公布更大规模的融资。 熊猫TV于2015年成立,目前月活跃用户数达8000万,活跃主播数超过15万。因王思聪邀请众多明星朋友入驻平台与粉丝互动,熊猫TV迅速积累人气。同时,该平台在电竞及游戏直播领域的表现也十分突出。 2016上半年度,熊猫TV在中国游戏直播类APP排行中名列第三,仅次于YY与斗鱼,据中国数据公司艾瑞咨询公布。 熊猫TV此前曾于2016年9月完成乐视云领投的6.5亿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达24亿元。同年12月,奇虎360宣布入股熊猫TV。 该公司计划将新一轮融资资金用于内容生态的建设以及相应团队的拓建。这家初创企业表示将继续保持其在游戏和电竞领域的优势地位,并继续拓展综艺、户外、体育等多种泛娱乐直播内容。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