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招商证券联合领投云计算服务商青云10.8亿元D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总部位于北京的企业级云计算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公司目前已完成10.8亿元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招商证券国际、招商致远资本、阳光融汇资本、中金佳泰、泛海控股等多家机构。该交易成为今年迄今为止中国云计算行业最大单笔融资。 蓝驰创投、光速中国等原有投资方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据公告显示。此外,该公司声称目前已启动国内资本市场上市计划,但未具体透露申请的交易所。 青云由原IBM工程师团队组建于2012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及银行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托管云、混合云等全面专业的云计算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共有24个云服务数据中心,服务客户超过7万。其私有云项目超过100个,客户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 青云曾于2012年获得蓝驰创投的200万美元A轮投资;2013年获得光速中国、蓝驰创投、经纬中国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3月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由两家人民币基金领投。 该公司计划将新一轮融资资金用于关键技术研发,联合更多合作伙伴繁荣企业应用的开发与交付市场。 近来一批云服务企业陆续获得风险融资。上周,总部位于上海的云计算企业驻云科技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复星集团与红杉中国。 三天前,总部位于北京的迅达云完成国科嘉和领投的1亿元B轮融资。上个月,国内云计算厂商CloudIn云英获得达晨创投领投的7000万元A轮融资。 今年2月,云计算设备与服务提供商UCloud(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元禾控股与中金甲子共同参与的9.6亿元D轮融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