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纪源资本领投中国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扩博智能A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总部位于上海的无人机机器视觉及工业大数据初创企业扩博智能(Clobotics)今日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中国风投公司纪源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的具体金额尚未公开,据中国媒体报道。 “无人机行业在过去几年取得了蓬勃的发展,在软硬件系统快速迭代的今天,垂直领域应用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表示。“我们正是看好扩博智能Clobotics卓越的技术实力、顶尖的专业人才、快速的部署能力和超强的行业渗透力。” 扩博智能创办于2016年,其产品云端大数据平台能够提供针对无人机的飞行控制、任务策划、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数据分析等解决方案。 该公司的无人机工业数据分析技术能运用于安防、采矿、测绘、地图、能源及环境等诸多领域。 上个月,这家初创企业在西雅图成立美国研发中心,旨在加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领先技术在重点行业的实践和应用。 本月初,致力于连接农业无人机运营商与农户的共享平台农田管家获得戈壁创投领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