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汉德资本拟收购美国制药公司Ritedose 助其进军亚洲市场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由原德意志银行高管蔡洪平创办的亚欧跨国投资私募基金汉德资本(AGIC Capital)今日宣布,由其牵头的国际财团已与私募股权基金Olympus Partners达成协议,拟收购其手上的美国制药公司The Ritedose Corporation。 该交易的相关财务细节及财团具体成员尚未公布。 “我们的投资目标是瞄准拥有世界先进高科技,且具有巨大亚洲/中国潜力的欧美中小型企业。”汉德资本主席蔡洪平表示。“汉德资本致力于收购之后帮助公司开拓新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Ritedose符合我们的投资标准,我们将和管理团队合作,带领Ritedose步入下一个增长阶段。” Ritedose于1995年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制药行业中吹-灌-封(BFS,即可实现在无菌环境下吹制塑料容器、向其填充液体并进行封装一系列工序的不间断完成的一种生产方式)工艺的公司。此外,Ritedose还自行研发、制造并销售一系列呼吸系统药品及眼科药品。 2015年,全球药品包装市场规模为655.5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949.3亿美元,2016-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6.4%,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Market and Markets发布的报告显示。 目前,BFS技术在可注射药物市场中已获得全球广泛认可,在许多应用中正取代玻璃瓶加工,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等监管机构认定为无菌药物灌装的最优方法。 “我们看到这一业务在该地区拥有扩大产能及进一步发展的巨大潜力。凭借汉德医疗团队的投资与管理支持,Ritedose将能够通过其需要的监管许可加速在美国的扩张,并进入欧洲及亚洲的新市场。特别是其呼吸系统药品及BSF技术在中国及日本日渐需要,带来的市场潜能是无限的。”汉德资本董事总经理孙正表示。 汉德资本于今年2月完成其10亿美元基金首次募资,后于4月收购欧洲高性能激光设备制造商Fotona。去年6月,该公司还收购了意大利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机械手臂末端抓手供应商Gimatic的大部份股权。 汉德专注于投资欧美工业技术,涉及智能生产与工业自动化、高端设备、先进材料、医疗技术、环保技术等领域,帮助这些企业在新兴的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实现成功。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