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联合办公空间企业优客工场获爱康集团2亿元投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中国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优客工场目前已获得爱康集团2亿元战略股权投资。 北京爱康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致力于医疗投资、证券基金、酒店餐饮服务、房地产等四大产业。应与专注于中国预防保健业务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爱康健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Kang Healthcare Group Inc.)相区分。 根据中国金融投资网独角兽排名榜单显示,优客工场目前估值为13亿元。该公司计划在获得此次投资后,与爱康集团共同打造健康产业垂直领域的联合办公空间。 优客工场创办于2015年,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纽约、伦敦等全球24座城市运营100多个场地。该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全球35个城市设立150个场地,为近万家创业公司提供10万个工位。 如今,在优客工场里的知名企业及团队包括共享单车公司摩拜、ofo、亚马逊中国、今日头条等。 今年1月,优客工场获天弘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4亿元投资;5月,该公司获星牌集团4亿元投资。 2016年6月,优客工场完成3亿元Pre-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银泰置地和中融信托。在此三个月前,该公司获歌斐资产等2亿元投资。其早期投资方还包括红杉中国、真格基金及创新工场。 今年4月,优客工场同意与总部位于北京的孵化器及同行企业洪泰创新空间战略合并,成为中国共享办公领域内首起合并交易。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