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韩投伙伴领投跨境金融科技公司美信金融千万美元A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致力于为高净值人士提供跨境理财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美信金融日前宣布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韩国创投公司韩投伙伴(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 Co., Ltd.)。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唐竹资本及六禾创投也参与了本轮投资,据公司公告称。 “随着投资环境的开放,未来海外投资领域存在极大的空间,行业需求也会进一步增加。”韩投伙伴中国首席代表扈景植表示。“韩投始终关注能以科技变革全球投资行业的创新企业,美信金融团队对这一领域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专业经验。” 美信金融成立于2015年,为全球高净值人群提供固定收益类产品、房地产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及全球对冲基金等跨境理财产品。该公司的B2B平台还可为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全球资产分析及交易服务。 海航集团目前已是美信金融的客户之一,为海航旗下理财平台提供海外理财模块的服务。 美信金融于2016年6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BAI与梅花天使创投领投,原子创投与陶石资本跟投。该公司计划本轮融资后完成产品及技术升级,还将在韩投伙伴支持下进一步打开韩国市场。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