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对BOSSTEAM E-COMMERCE 及其他公司的债权人和投资人的通知
根据2017年4月7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下简称“BC省”)最高法院发布的决议, 任命Grant Thornton Limited (“破产管理人”)来接管Bossteam E-Commerce Inc 、Yan Zhu (或“Rachel Zhu”)、 Guan Qiang Zhang, 及Zhi Yu Zhang名下在加拿大卑斯省所持有的实质资产和资金。

加拿大温哥华 2017年07月21日 /ChinaNewswire.com/ 致相关人士:根据2017年4月7日发布的 索赔处理和分配判决,BC省最高法院指示破产管理人执行相关索赔分配程序,使得那些对破产管理资产拥有合法请求权的债权人能够提前索赔并获得相应清偿。

任何欲向Bossteam E-Commerce Inc., Yan Zhu(或“Rachel Zhu”),破产管理资产提出索赔的债权人必须遵守上述法院决议中规定的相关程序及流程。

上述两项法院决议的副本连同其他相关文件可以在线访问:

http://www.bossteamclaims.com/

请务必在温哥华当地时间2017年8月4日(索赔截止日)之前提交索赔证明,逾期未提交,您的索赔将被视为永久无效。

如果您对索赔程序有任何的疑问,请发送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于 26 4, 2017 温哥华,BC省

GRANT THORNTON LIMITED
以Bossteam E-Commerce Inc破产管理人的身份
而不是其个人或企业的身份

Source: Bossteam E-Commerce in Receivership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