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澳大利亚在线顾问平台Expert360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颠覆传统咨询行业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2017年7月24日,澳大利亚顾问平台Expert360宣布获得AirTree Ventures领投的1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方除了新加入的AirTree Ventures,其余三方Frontier Ventures、澳大利亚本土科技基金Rampersand、Macquarie银行前任总经理Allan Moss均为Expert360的A轮投资方。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idget Loudon毕业于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她表示Expert360的愿景非常简单,就是希望利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客户或是客户的项目得到优质的顾问服务,让他们能够随时随地的获得顾问价值。 目前,自由职业者和顾问占美国劳动人口的三分之一,但根据研究数据表示,这一数字有望将达到40%。Expert360希望迎合这一趋势,将更多专业人才招揽到Expert360的顾问人才团队,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该平台不少服务人员都来自于大企业的退休高管或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因此能让企业客户享受到高端的顾问服务。 虽然是为自由或兼职顾问提供职业平台,但Expert360为了保证咨询服务不亚于传统咨询公司,对申请者简历把控也十分严格。Expert360接受超过90个国家申请者的简历,但是仅有六分之一的通过率。 目前Expert360平台拥有15000名兼职顾问,而2015年平台入驻顾问人数仅为5000人,接下来Expert360将重点发展美国和亚太市场。两年时间Expert360发展势头良好,也印证了线咨询行业的乐观前景。 融资方面,Expert360在2014年1月获得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7月,该公司获得Frontier Ventures领投的410万美元A轮融资。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超过了1500万美元。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