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以色列VR内容创企Inception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近日,以色列沉浸式内容公司Inception宣布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RTL Group领投,James Packer、Gigi Levy-Weiss和iAngels等其他投资人参投。本轮融资将帮助Inception增加其内容种类,优化其技术平台,并加快公司的发展。 Inception成立于2016年10月,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该公司结合了独家的技术和特有的内容形式,并通过一款世界顶尖的应用为用户带来最具吸引力的互动型虚拟现实体验。除了最优秀的虚拟现实内容(这些内容大多是由出版商和版权所有人创造),消费者还可以在Inception的应用上寻找其它内容的连载频道和经过筛选的第三方内容。 目前Inception已经为Oculus Rift、Samsung Gear、iOS、安卓、Google Daydream和HTC Vive等虚拟现实平台推出了应用,微软Windows Mixed Reality和索尼PSVR的应用也将会在不久之后推出。 “虚拟现实是一种很棒的新型娱乐媒体,这是一个前所未有有的商机,各大品牌和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它来讲述内容、吸引受众。”首席执行官首席执政官Benny Arbel表示。“我们公司将技术和内容结合起来,把虚拟现实推广给全世界的受众。RTL和Inception的联手,能把我们在内容创作、连载叙述和沉浸式技术等方面的内容结合在一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RTL Group的业务开发副总裁Christos Schizas将会加入Inception的董事会,他表示:“虚拟现实是内容创作的新载体,我们对这种技术非常上心。我们现有的投资组合里包括了内容创作、多平台网络和广告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公司,我们想要寻求一家创企能完美地协调它们的工作,Inception的经验和创业精神就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