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肠道检查公司Viome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你的肠道能传达什么信息?事实上很多。一家名叫Viome的创企专门对肠道里的活性生物体进行RNA分析。 日前,该公司获得了由Khosla Ventures领投、Bold Capital Partners跟投的1500美元A轮融资。Khosla的管理合伙人Vinod Khosla将在交易之后加入Viome的董事会。 Viome通过识别、定量肠道里的微生物,为客户创建独一无二的分子档案。这里说的微生物,包括病毒、细菌、酵母和真菌。 客户只需要提供一份粪便样本,Viome会对其进行分析。他们还提供新陈代谢测试上门服务,客户需要填写一份有关健康的问卷。 Viome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分析这些结果,了解肠道里的活动。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veen Jain表示,如果肠道里微生物不平衡,可能会导致慢性疾病。 “虽然外面也有别的公司可以分析你的肠道微生物组,但他们使用的是16S测试,所覆盖的只是一部分细菌,分析的成分有限(任意两个人肠道微生物组的成分95%都是类似的)。”Jain表示,“我们细致分析到菌株水平,并且能够读懂这些细菌的活动。” Jain透露,Viome所使用的人工智能技术是公司和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合作的成果。 由于测试结果准确性极高,因而Viome团队为客户提供的服务非常私人化,也能够以此为基础给出健康和营养建议。Jain透露,目前数千名客户正在使用这项服务,这也是他们的测试项目。 从今年9月开始,Viome将为美国、英国、加拿大、印度和中东地区客户提供肠道分析服务。 Viome测试的起步价为每月59美元,如果一次性购买一整年,则可以享受折扣价599美元。客户每年有两次测试机会,通过Viome的应用,还可以获取最新的饮食和健康建议。 自从2016年成立以来,Viome已经融资共计2100万美元。本轮融资将主要为了支持Viome居家健康工具箱的发布。 Viome目前拥有45名员工和三处办公室,分别位于洛斯阿拉莫斯、库比蒂诺和纽约。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