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印度移动支付创企MobiKwik获3540万美元私募股权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印度P2P资金转账及移动钱包支付初创公司Mobikwik日前宣布获得225亿卢比(约3534万美元)的私募股权融资,投放方为印度借贷非金服务公司Bajaj Finance。 作为交换,Bajaj将获得MobiKwik约10.83%的股份。该交易预计将于一个月内完成。MobiKwik在这轮融资后的估值达到3.26亿美元。 Mobikwik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市。这家支付公司拥有150万家直接合作商铺,用户数量达5500万人,目前在新德里、孟买、班加罗尔、浦那和加尔各答等印度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 用户在把钱存入Mobikwik电子钱包后,可以通过应用、网页、移动网站、短信息或者电话呼叫来购买产品或服务。通过该平台为手机、电视、数据卡、宽带、固定电话进行付费,另外还能支付电费、汽油费和保险费等。 Mobikwik的直接竞争对手是阿里巴巴和软银集团支持的印度支付巨头Paytm。Mobikwik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美国运通和思科。 去年8月,MobiKwik获得NET1的4000万美元战略投资。之前日本支付网关公司GMO和半导体企业Mediatek联合领投了这家公司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2015年,MobiKwik先后获得思科投资部、美国运通、红杉、Tree Line Asia合投的2500万美元B轮融资和红杉资本等660万美元B轮追加投资。 本次与Bajaj战略合作后,MobiKwik的电子钱包将会为消费者提供信贷服务,让他们能实时地进行购物付款。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