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短消息营销平台Hustle完成800万美元A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当人们开始大规模使用邮件后,很少有人愿意重新使用电话。如果你想要寻求融资、政治活动或市场营销,文字消息才是你该选择的路,但千篇一律的短信息与垃圾邮件无异。 Hustle能让你的每条消息实现定制化,让群发短信看起来就像一对一的对话。对于客户关系管理和短信息服务等领域里的公司而言,它们可以将联系名单发送给公司的代表和一线代理,这些人员会根据号码来进行短信联络。 近日,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P2P短消息营销平台宣布完成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Social Capital,参投方包括 Canvas Ventures、Omidyar Network以及知名云通讯“软件即服务”平台Twilio。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为1100万美元。 Hustle成立于2014年,主要提供P2P文本消息通讯平台,帮助企业客户以更加经济实惠和高效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沟通,提供业务支持。利用即时通讯应用技术,Hustle能够帮助企业与用户建立真正的对话,即避免了昂贵的电话费用,也规避了电子邮件营销的不人性化,大幅提升用户转化率。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一届美国总统大选上共和党参选人伯尼·桑德斯和希拉里·克林顿都使用过这款App与选民和支持者沟通交流。 Hustle的工作流程如下:公司首先要建立一个通讯录,并且在Hustle的桌面应用上写一个需要发送的草稿模板。接着公司的代表就能通过Hustle的应用向通讯录上指定的对象发送邮件,Hustle会自动替换草稿内部的变量(比如收件人的名字以及他们会如何参与等)。公司的代表可以通过自己的号码快速地发送这些信息,也可以通过回复来回答对方的问题,并吸引对方的参与。 对方可能会同意或拒绝支付押金、参与一个活动或购买某件东西等,公司代表都可以把这些对象的进程记录在Hustle的分析界面上。如今,Hustle正在和支付处理公司及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建立合作。公司的客户按月支付订阅费,费用高低取决于客户的通讯录规模,起步价为每人0.3美元。 除了政治领域,公司联合创始人Roddy Lindsay表示Hustle目前正在尝试进军高等教育领域。目前已经有30家学校在使用Hustle去筹资,这让他们无需拨打恼人的电话就能向校友筹集捐款。在使用Hustle之后,艾姆赫斯特学院的校友捐款率从10%上升到了21%。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