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产品数据分析公司Amplitude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产品分析工具Amplitude近日完成了3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IVP领投,现有投资人Benchmark Capital和Battery Ventures参投。IVP的Somesh Dash也将加入公司的董事会。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政官Spenser Skates声称Amplitude的使命就是要“帮助产品设计者打造更好的产品”。最初这家公司只是想推出一款比其它竞争对手价格更低的分析工具。 Skates表示,最初Amplitude不敢说出如今这个目标,因为公司担心营销群体会因此疏远公司的产品,但如今Amplitude已不再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它的产品的确不是为营销人员打造的。相反,Skates表示公司正专注于为产品团队打造分析工具。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Skates说,营销人员看分析结果时,他们更关注这些观看营销活动的观看者是从哪里来的以及如何将观看者变成消费者,每一步都是为最后的目标服务的。但产品团队想要解决的问题不一样,比如不同的功能会如何影响用户的长期保留率。 “你的用户可能会做出各种反应。这个问题其实更加复杂。”Skates说道。 Amplitude声称公司已经在过去12个月里获取了5000个客户,同时它已经和微软、推特和Capital One等大牌公司签订了合同。 微软的Gooi Chungheong曾表示:“Amplitude帮我们更好地理解产品方面的用户行为,这节约了数个月的工程资源。” Amplitude曾于去年6月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目前Amplitude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5900万美元。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