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新加坡共享单车创企oBike完成4500万美元B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新加坡共享单车创企Obike日前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俄罗斯互联网公司mail.ru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Dmitry Grishin旗下Grishin Robotics以及一家全球顶尖的交通平台,但未透露具体名字。 据外媒报道,这也是东南亚历史上数额最高的B轮融资之一。此轮融资将用于推动oBike的全球化进程。 oBike成立于2017年1月,是新加坡首家无桩智能共享单车公司,配备电子锁和GPS等追踪功能。初始押金为49新加坡元(约合35美元),使用价格为每30分钟1新加坡元(约合0.7美元)。该公司现已进军澳大利亚、德国、马来西亚、荷兰、台湾、泰国和英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 “oBike成立之初的目标是改变新加坡都市人群的出行方式。人们现在可以骑着oBike便捷出行,特别是在最开始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公司首席营销官兼联合创始人Edward Chen表示,接下来oBike将拓展更多市场,包括美国和俄罗斯等市场,其认为国际市场仍具有不错机会,而oBike的国际化团队是公司拓展国际共享单车市场的基础。 共享单车目前已然成为科技行业的一大趋势。中国的共享单车巨头Mobike和Ofo最近几轮融资的数额都超过了4.5亿美元。这两家公司都在新加坡以及全球其他地区推出了服务。 在该地区,没有多少公司的B轮融资能超过Obike,除了去年按需视频平台Iflix获得了等额的融资,汽车共享应用Icarsclub获得了6000万美元B轮融资,以及电商网站Zalora在2013年获得的1亿美元B轮融资。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