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红杉、赛富领投印度教育创企Unacademy 1150万美元B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印度教育科技创企Unacademy日前宣布完成1150万美元B轮融资,由红杉印度和赛富投资基金(SAIF Partners)联合领投,Nexus Venture Partners和Blume Ventures等原有投资方也参加了本轮融资。 Unacademy计划利用这笔融资加快产品的开发和技术的发展。它计划推出人格发展、语言学习和工作面试等方面的新课程,同时打造自己的内容。 Unacademy创办于2014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教育科技初创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在线学习平台。教育工作者可以使用Unacademy的应用程序开设不同学科的课程,包括针对各种测试的复习内容,学生可以登录Unacademy.com网站来学习。 “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全世界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里面的课程都是由名师所上。”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政官Gaurav Munjal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中说道。“有了红杉和SAIF的投资,我们能更进一步,为印度创造出第一个全球教育技术产品。我们高兴能推动Unacademy进入这个新阶段。” 该公司于今年1月曾获得45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知名风投Nexus Venture Partners和老股东Blume Ventures。 目前Unacademy平台上共拥有5万多节在线课程,注册用户数量超过了100万人。同时它在YouTube上还拥有100多万订阅用户。公司计划在未来18个月里为平台招募1万多名教育人员。 “Unacademy想要通过这个平台连接教育者和学生,从而推广个性化的学习。目前,印度的教育水平和全球其他地区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相信Unacademy有能力改变这一状况。之前,这家公司以非常小的投资,就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品牌,用户之间也口口相传。”赛富投资基金总经理Alok Goel说道。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