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中金投网举办2017年度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者论坛



中国上海 2017年09月15日 /ChinaNewswire.com/ 专注于中国风投科技行业的领先双语资讯平台China Money Network(中金投网)荣幸宣布即将在上海主办2017年度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者论坛,汇聚来自凯鹏华盈、鼎晖投资、礼来亚洲基金及奥博资本等业界最成功的投资人士,与其它优秀投资公司及医疗健康企业的高管精英共同探讨当前中国医疗行业的投资机遇及挑战。

“中金投网主办的活动都围绕一个特定的专业领域,因此能把志同道合的投资者与企业汇聚在一起,分享与交流深入独到的见解,”中金投网联合创始人向冀女士表示。“今年的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者论坛将聚集国内医疗投资领域的优秀精英,是健康医疗行业人士不可错过的一次重要会议。”

医疗行业无疑是过去十年内中国最热门的投资领域之一。2010年-2016年,中国医疗健康行业VC/PE投资案例数及累计投资额分别以每年33.7%和89%的平均速率快速增长。

中国作为世界人口大国,其医疗市场的规模及发展前景将十分巨大。根据国务院制定的目标,到2030年中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预计将达到16万亿。与此同时,在炙手可热的精准医疗领域,中国在数据采集及应用方面具备了引领世界的优势。此外,中国还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医疗APP市场。

2017年度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者论坛将邀请的演讲嘉宾包括:

凯鹏华盈中国基金:主管合伙人,黄瑞晋
黄瑞晋先生于2011年加盟凯鹏华盈中国基金,担任主管合伙人并专注于基金的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在加盟凯鹏华盈之前,他曾是维梧创投的管理合伙人。维梧创投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更早之前他曾在专注于研发镇痛类药物/装置的生物制药公司Anesiva担任总裁。

奥博资本:亚太区董事,周丹旦
周丹旦先生现任奥博资本亚太区董事。加入奥博资本前曾任中经合集团副总裁,负责中国的生物医疗投资业务。他也曾在贝祥投资集团担任助理副总裁,帮助中国医药公司获得私募股权投资。

鼎晖投资:合伙人,张莉
张莉女士于2015年以合伙人身份加入鼎晖投资,专注医疗领域的投资。在加入鼎晖投资之前,她曾担任葛兰素史克(中国)商业发展与智能业务投资负责人,以及强生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负责医疗相关的并购交易。

礼来亚洲基金:合伙人,黎佳欣
黎佳欣女士于2013年作为合伙人加入礼来亚洲基金,专注于国内外生物制药、医疗器械、诊断疗法等医疗细分领域内早期及成长期项目投资。她目前是Nextcure、Crown Biosciences、Just Biotherapeutics、Veritas Genetics等礼来亚洲基金所投公司的董事成员。早前她曾在麦肯锡纽约办公室及Partners Healthcare供职,还曾联合创办过一家肾脏介入医疗器械创业公司。

需要商议活动赞助和报名等事宜,请联系:
Raro Leow: [email protected]

关于中金投网
CHINA MONEY NETWORK(中金投网)是一家领先的专注于大中华区风投科技的双语资讯平台,致力于提供有关中国私募风投基金、未上市企业、投融交易及行业顶级专家等最全面且实时的数据库。中国境内外数百万专业投资人士透过我们的平台把握中国最新的商业脉搏,追寻关键决策中至关重要的行业走向。自2011年首次播客节目上线以来,中金投网现已发展成为总部设在香港,并于深圳上海北京美国有分支机构的领先跨境资讯平台。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hinaMoneyNetwork.comwww.ZhongGuoJinRongTouZiWang.com






Source: China Money Network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