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LG、三星领投德国显示材料制造商Cynora 2500万欧元B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日前,LG集团旗下LG Display(简称LGD)联合三星旗下投资机构三星风投(Samsung Ventures)已同意通过B轮向德国OLED显示屏材料制造商Cynora投资2500万欧元,以支持Cynora开发涵盖全系列色彩的AMOLED显示屏有机发光材料产品组合。 Cynora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德国布鲁赫萨尔,声称是TADF(热激活延迟荧光)技术的领军者,目前致力于开发一种新型高性能的蓝色OLED发光材料,计划在2019年前实现所有颜色材料的供货。 Cynora已在韩国和中国设立办事处,其目标是实现产品商业化,与大型OLED屏制造商达成合作,包括LG和三星。在前两日发布的苹果新款手机中,三星是OLED屏方面的唯一供货商。 “很高兴LGD和三星创业投资担任Cynora的股东。这笔投资证明了,我们的材料对于OLED显示屏行业具有极大的吸引力。”Cynora首席执行官Gildas Sorin表示,“Cynora将与LG和三星紧密合作,以支持其各自的活动。现金注入也将用于加强我们作为高效发光材料供应商的全球业务。我们将在2017年底前实现首个蓝光产品的商业化,其后将是绿光和红光。” 随着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和电视开始使用OLED屏,相关企业也在不断升级技术,以新材料取代重金属,试图开发出寿命更长、更节能高效的OLED屏。 日本的同行业公司Kyulux成立于2015年,去年获得三星领投、LG跟投的1350万美元融资。 如果Cynora和Kyulux等公司能够将其材料运用到未来的OLED屏上,那么将大幅减少电力消耗,同时提高屏幕清晰度。 Cynora原有投资方包括德国风险投资基金会MIG、瑞士家族投资公司Wecken&Cie和KfW银行集团(德国复兴信贷银行)。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