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RNA医疗科技创企Cofactor Genomics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今日,RNA领域药物研发商Cofactor Genomics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由Menlo Ventures领投,参投方包括DCVC、Ascension Ventures、iSelect、Y Combinator、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和斯坦福大学。 这家创企由一批人类基因组计划(Human Genome Project)的科学家所建立,毕业于2015年Y Combinator的夏季班,主要从事RNA研究领域里的药物开发。RNA能让基因治疗更进一步,它能借助DNA转录的蛋白质以确定哪些药物能在患者身上取得更好的效果。 公司的首席执政官Jarret Glasscock表示:“DNA主要用于症状前诊断,但我们认为RNA能帮我们更快地观察到分子特征。” 目前,这家公司已经获得了CAP和CLIA的认证,并推出了两款产品:Pinnacle和Paragon。前者能检验将近600个和良好药物反应相关的RNA生物标记,后者能进行基于RNA的免疫表型化验,这能广泛地应用于癌症治疗。 Menlo Ventures的合伙人Mark Siegel表示:“RNA是关乎每个人癌症治疗的密码。我们很高兴能支持Cofactor这个团队,他们在基因领域有着数十年的经验,Cofactor将利用这种强大的技术去谱写新的篇章。” 本轮融资后,Siegel将和DCVC的Matt Ocko以及Ascension的John Kuelper一起加入Cofactor的董事会。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