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同台竞技”,畅想人类未来
媒体来源: 中金投X

Say Future: Moscow2019第二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说未来论坛暨Interpolitex2019第23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国防与军警展将于10月23日至24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75号馆同期举办。 Interpolitex展始于1992年,是俄罗斯规格最高的专业展。本届展会将汇聚逾2000名国际专业观众,来自国际市场的行业领导者和初创团队将在这里展示最新的创新科技及技术解决方案。 Say Future论坛旨在成为高科技公司及聚合器代表、关键意见领袖、国际合作伙伴与竞争对手的会议平台,超30位演讲者将在这里分享经验并寻求共同点。本届论坛将结合多个创新技术热点共同畅想人类未来发展。 “我们决定将所有前沿和有趣的项目集中在这一个平台上展现给企业及政界代表和外国观众”,说未来论坛专家委员会主席Nickolay Marichev表示,“结合其它国家的举办经验,经过与各行专家数十次的头脑风暴,我们最终选择了这样的活动形式,就是要让我们的平台回答一个核心问题:‘30年后我们的世界会如何?’”。 本届论坛将议题范围扩大到了所有能引领未来发展的技术领域,包括机器人、人工智能、物联网、加密&区块链、智能机器等。 活动将分多个展台进行,包括专家演讲展台;各科技创业公司研讨会;市场头条新闻领导者旗舰产品展台。综合展区将展示各种创新科技和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2019年度俄罗斯莫斯科说未来论坛!除了安防技术,本次论坛还将涉及众多有趣有用的交叉话题,敬请期待!

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同台竞技”,畅想人类未来中金投X.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金投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