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德同资本支持的天圣制药于深交所挂牌上市 市值超68亿元
媒体来源: 中国金融投资网
曾获本土私募股权公司德同资本及力鼎资本支持的中国药企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天圣制药此次公开发行5300万股A股,发行价格22.37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达12亿元。根据今日最高股价32.21元计算,目前该公司的市值已达68亿元。 天圣制药的成功上市为VC/PE投资者们提供了合适的退出机会。专注于中国清洁技术、制造、零售及医疗领域投资的私募股权公司德同资本的投资回报将翻2.63倍;力鼎资本的账面退出回报比约为3.25倍,据天圣制药招股书上数据计算而得。 天圣制药创办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其业务涵盖医药制造流通、中药材种植加工、药物研发等。2014年-2016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达16.6亿元、18.4亿元、20.9亿元。 上个月,德同资本投资的另一家中国药企陕西康惠制药正式挂牌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访问 中国金融投资网 观看并收听更多精彩节目!您更可以在iTunes商店内直接订阅本播客节目。关注中国金融播客的微博以得到实时更新!.

媒体来源:[文章]
(C) 中国金融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