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豆神教育董事、总裁窦昕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



北京2020年11月26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教育的力量2020”中国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20周年庆典于本月26日在北京举行,豆神教育董事、总裁窦昕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并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

新浪2020中国教育盛典现场
新浪2020中国教育盛典现场

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回顾了2020年这一特殊年份里教育行业在疫情催化下如何加速进行产业升级与格局重构,并展望在即将迎来精耕细作、比拼耐力的下半场中,教育行业如何颠覆传统,探寻全新转化途径和模式,占领新时代流量风口。


窦昕先生此次获奖,是教育行业的专家、媒体更是众多豆神教育产品的用户对豆神教育的认可与肯定。2020年以来,窦昕先生带领豆神教育专注于“大语文”教育领域,发布“大语文教育体系4.0”,同步推出教育+泛文化领域IP — 豆神魔法世界,期望在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产品服务的同时帮助学生建立属于我们民族自己的文化认同和精神家园。未来,豆神教育将继续“以教育为基石,以文化为内核,以科技为手段”,致力于成为新时代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与创新者。

新浪2020中国教育盛典现场
新浪2020中国教育盛典现场

自2008年首届举办以来,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最具规模、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此次恰逢新浪教育20周年庆典,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相关领导、顶级教育投资人、教育机构负责人、教育创业精英、教育公益人士代表、跨界明星、教育自媒体代表等嘉宾莅临现场共襄此次盛会。

 

 

豆神教育董事、总裁窦昕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