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博客
ChinaMediaBlog.com
印度公共运输技术公司Chalo募资7百万美元



– 旨在实现印度公共交通部门数字化

印度孟买2021年1月13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印度领先的公共交通技术公司Chalo今天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已筹集到7百万美元。这轮融资包括Chalo的现有投资者Raine Ventures(由美国Raine Group管理的早期资金)、Neeraj Arora(WhatsApp前首席商务官)和Amit Singhal(前谷歌高级副总裁及谷歌搜索总监)。新一轮融资参与者还包括Dabur的Saket Burman、Triveni Group的Tarun Sawhney等家族理财室。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Chalo迄今共筹集资金3000万美元。

Chalo首席执行官Mohit Dubey说,“在印度和许多发展中国家中,巴士是刚性需求。城市一旦解禁之后,我们看到数以百万计的通勤者重新乘坐巴士。巴士不仅是最实惠的通勤方式,而且也是城市经济和复兴的根基。Chalo数字化了这些巴士,使它们更加安全和可靠——采用实时跟踪和非接触数字支付。我们正在建设一家独一无二的公司来使用完整的技术堆栈改善巴士的乘坐体验。我们很幸运拥有杰出的投资者与我们合作,为印度的城市建设提供更好的公共交通解决方案。我们很快也会在国际大都市这样做。”

如今,Chalo在30个城市运营,为消费者以及巴士运营商提供解决方案。Chalo应用提供巴士实时跟踪,显示巴士的实时到达时间和实时乘客数量指标来显示巴士的拥挤程度。巴士乘客还可以在Chalo应用上购买移动车票和巴士通行证,或选择扫描巴士上的二维码数字支付巴士票。

对于不喜欢使用手机支付的人士,Chalo提供了Chalo卡,这是一种NFC触控支付智能卡,可以存储预付费钱包和旅行通行证。

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将Chalo的网络扩展到多个城市,并提高现有城市数字门票技术的普及率。随着人们对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后安全问题的益发关注,对Chalo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Logo: https://www.xinwengao.com/cn/wp-content/uploads/CHALO_Logo.jpg

 

 

印度公共运输技术公司Chalo募资7百万美元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